企业旺旺
文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文山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文山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文山M1S320-25Ⅰ(3P)防雷设施加油站推荐型号

在找文山M1S320-25Ⅰ(3P)防雷设施加油站推荐型号?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QjCtMDWpgz7您可以了解文山M1S320-25Ⅰ(3P)防雷设施加油站推荐型号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安装应用
该防雷器采用并联的方式与交流供电电源线路相连接,然后与地网相接;接线方式如图所示。安装时,防雷器接线端上的“L”、“N”标志分别接交流电源线的“火”线和“零”线;“PE”标志接地线;接线方式为螺丝紧固式;连接线为4-16mm2的多股导线。
作用
雷电放电可能发生在云层之间或云层内部,或云层对地之间;另外许多大容量电气设备的使用带来的内部浪涌,对供电系统(中国低压供电系统标准:AC 50Hz 220/380V)和用电设备的影响以及防雷和防浪涌的保护,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大多数闪电电流在10,000至100,000安培的范围之间降落,其持续时间一般小于100秒。
供电系统内部由于大容量设备和变频设备等的使用,带来日益严重的内部浪涌问题。我们将其归结为瞬态过电压(TVS)的影响。任何用电设备都存在供电电源电压的允许范围。有时即便是很窄的过电压冲击也会造成设备的电源或全部损坏。瞬态过电压(TVS)破坏作用就是这样。特别是对一些敏感的电子设备,有时很小的浪涌冲击就可能造成致命的损坏。
主要用于低压电网中三相交流(380V AC)供电的电源线路及其设备的防雷(电涌)保护。
l 放电电流较大,响应时间快
l 3+1模式,由底座和可插拔保护模块组成
l 保护模块内具有过热、过流双重脱扣装置,安全可靠
l 具有受损失效显示窗口,可配置远程遥告警端子(-FM)
l 多功能连接端口,可接导线和汇流排,安装维护简单、方便

加强和保证通流能力的稳定性,第三层采用多个压敏电阻并联和瞬态二极管并联,再进行串联,在第三层主要发挥瞬态二极管响应时间快的优点,后通过三层矩阵排列,形成了三层泄流保护电路.  三层大电流滤波的意义和作用:当层遭受电浪涌的冲击造成损害时。
第二、三层继续担当保护的责任,特别是电浪涌连续不断冲击情况下,它的作用和意义就显得特别。三层大电流泄流设计既做到大电流滤波功能,起到了多层保护作用,把压敏电阻、陶瓷放电管和瞬态二极管的各自作用发挥到极点,有效抑制了过电压,做到了箝位电压更低,同时可以承受电浪涌的连续不断的冲击。
响应时间短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一般在小于5钠秒,有些甚至更短,达到1纳秒。为什么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更短?一般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小于25ns(纳秒),所谓响应时间,就是指当暂态过电压作用于放电元器件击穿限压的时间。: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箝位电压越低,表示保护性能越好。能量吸收/耗散能力:此标称值表示浪涌保护器在烧毁前能够吸收多少能量,单位为焦耳。其数值越高,保护性能就越好。响应时间:浪涌保护器不会立刻断开,它们对电涌做出响应会有略的延迟。
另一种常见的浪涌保护装置是气体放电管。这些气体放电管作用与MOV相同,它们将多余电流从火线移到地线,通过在两根电线之间使用惰性气体作为导体实现此功能。当电压处于某一特定范围时,该气体的组成决定了它是不良导体。如果电压出现浪涌并超过这一范围,电流的强度将足以使气体电离,从而使气体放电管成为非常良好的导体。
会将电流传导至地线,直到电压恢复正常水平,随后又会成为不良导体。 浪涌保护器的分类,SPD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其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当电源采用TN系统时,从建筑物内总配电盘(箱)开始引出的配电线路和分支线路必须采用TN-S系统; 在下列场所应视具体情况对氧化锌压敏电阻SPD提高上述规定的Uc值: 供电电压偏差超过所规定的10%的场所;  谐波使电压幅值加大的场所. 冲击电流Iimp 规定包括幅值电流Ipeak和电荷Q. 标称放电电流In 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对SPD做Ⅱ级分类试验,也用于对SPD做Ⅰ级和Ⅱ级分类试验的预处理.对Ⅰ级分类试验In不宜小于15kA,对Ⅱ级分类试验In不宜小于5kA.
电压保护水平Up即在标称放电电流In下的残压,或浪涌保护器的大钳压. 为使被保护设备免受过电压的侵害,SPD的电压保护水平Up应始终小于被保护设备的冲击耐受电压Uchoc,并应大于根据接地类型得出的电网高运行电压Usmax,即要求Usmax<Up.当无法获得设备的耐受冲击电压时,220/380V三相配电系统的设备可按表3选择. Ⅱ级分类试验的大放电电流Imax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Ⅱ级分类试验,Imax>In.: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