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文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文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文山冶金矿产

云南文山市*BQS25-110/4-18.5/N多功能矿用排污泵

bulEWOhYrJ1行业资讯:云南文山市*BQS25-110/4-18.5/N多功能矿用排污泵,我们文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云南文山市*BQS25-110/4-18.5/N多功能矿用排污泵,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文山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20-375/25-55/S排沙泵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矿用排污排沙泵配套功率:2.2kw、3kw、4kw、5.5kw、7.5kw、11kw、15kw、18.5kw、22kw、30kw、37kw、45kw、55kw、75kw、90kw、110kw、132kw、160kw、185kw、220kw/250kw,280kw,315kw

 


@煤矿井下BQS150-40/30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而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加强了该泵的安全使用。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主要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由此,读书逐渐成为我的生活习惯,一日不读,言语无味,读书成为丰富精神生活的一种方式。读书的乐趣也从开始的关注小说情节转移到关注语言文字的优美,享受文字所带来的画面感和精神上的愉悦感上来。闲暇之余,有时回想起书中的趣事,常常忍俊不禁,有时想起书中充满哲理的语言和句子,反复咀嚼,余味无穷。我喜欢读世界名著、诺贝尔文学奖作品、读一流的书,带给一流的美感,一本好书总能给你心灵的触动和哲学的思考,吸取激励人心的力量!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产品型号说明:
    B Q S □ □ □
    │ │ │ │ │ └────── 功率kW
    │ │ │ │ └──────── 扬程m
    │ │ │ └────────── 流量m3/h
    │ │ └──────────── 排沙排水
    │ └────────────── 潜水
    └──────────────── 隔爆型电泵

 

 


@井下用BQS100-60/2-30/N排污泵

应用条件:
1、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2、输送介质ph值为4~10;
3、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4、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5、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6、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

 


@井下用BQS15-180/3-37/N排沙泵

产品介绍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防爆潜水泵如何选型:

按需要的流量Q和扬程H在电泵的基础参数表中寻找相应或相近的流量和扬程所对应的泵的型号,流量应在需要的-2%至 5%,扬程应比需求扬程高2%-3%较为合适。

 

产品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大直径 mm 50-150/2-45/N 50 150 45 380或660或1140 54.9或31.7 3000 41 10 70-110/2-45/N 70 110 43.2 110-70/2-45/N 110 70 46.8 190-40-45/N 190 40 54.7 

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终于完成任务的我,正看着书桌上的一道长长的,又光滑又扭曲的疤痕,发呆……思绪渐渐飘远,这道疤是怎样留下的呢?

那天,是我们刚刚搬入这里,我怀着无限憧憬,步入门中。看到房间正中的书桌,我爱不释手,各种欣赏,各种抚摸,让爸妈很是无奈,还好有弟弟陪我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